Humide_曲生

约稿找2179216714,可以进群866280425看车车什么的

耳洞1(亚瑟柯克兰x你)

就是单纯普设甜饼/sir专场/激情短打,逻辑混乱


你在小饰品摊上徘徊着,惊叹着小耳饰的可爱。


“我想打耳洞了。”


你拽了拽身边亚瑟的衣角,出来约会逛街的他穿着休闲衬衫,就是说,咋看咋好看。


此刻,这位眉毛绅士正弯着腰扫视满摊子发出细碎光芒的可爱耳钉。


“夏天不要打耳洞,很有可能会发炎的。”


他从摊子上抓起一对耳钉,放在你耳朵上比了比

“这对很漂亮,很适合你。”


你从他手里接下那对耳钉,那是一对镶嵌着绿色水钻的猫猫头,

“是你眼睛的颜色诶!”


你高兴的拿起耳饰在自己耳朵上比划着,可看着圆滚滚的耳垂你垂头丧气的窩进他怀里。

“你又不让我打耳洞,我怎么戴嘛……”


“可是夏天打耳洞很容易发炎的,Darling 。”


“我就要嘛~”

“这样冬天时我就能戴你送给我的耳坠了。”

“你送的哦”


亚瑟柯克兰那奇怪的征服感又涌上心头,爱人戴着自己送她的耳坠……


“不行”


(眨巴眨巴)


“不...不行!”


(眨巴眨巴)


“不........行行行,打吧打吧……”


“耶!!!”


当你坐在老板面前看着耳洞枪的那刻,你还是怂了。

“很疼吗……”

你紧紧攥住亚瑟的手,紧张的出了一手的薄汗。


“怕了?叫你别打别打,啧啧啧,刚刚是谁那么勇敢的?一定不是眼前的这位小姐吧!”


“亚瑟柯克兰你要是再这样说话今天晚上你去睡客房!”


老板大笑着,感叹着自己年轻时的爱情,

“不疼的,真的不疼的。”


老板一边给耳钉消毒一边打趣着你

“疼了掐男朋友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你捏捏亚瑟修长的指节,脑袋靠在他怀里。亚瑟的眼睛像丛林一样,永远温柔而宁静的注视着你。你抬手搂住他的腰,蹭着他的胸膛

“我哪里舍得掐他啊...”


“小情侣别腻歪了,来赶紧打完啦!”


尖锐的针穿耳而过,剧烈的疼痛后是持续的麻木和刺痛,你咿咿呜呜的抓紧了亚瑟的手。


“都说了会很痛了!还要打!”

亚瑟蹲下身子擦去你眼角的泪花,那双祖母绿的眼睛里满是心疼。


“一点也不疼的!”


“回家给你涂点消炎药吧,这几天耳朵千万别沾水,我可不想看你耳朵化脓后又呜呜咽咽让我给你涂药的样子。”


“好痛哦……”

你垂下头蹭蹭他,结果被亚瑟敲了一个爆栗


“笨蛋,别拿手碰。”


“你今天晚上别想上床了亚瑟柯克兰!!!!!”



昨天打了个耳洞,现在屑曲生耳朵疼.......

当然,打耳洞怎么可能会疼啦!一点也不疼!!!!


评论(10)

热度(15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